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

作者: 王 浩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0-10-29 09:50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王 浩)10月27日,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,对《关于加快回迁安置房建设的建议 》和《关于加快万福河景观带建设助力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建议》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协商。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出席会议。

座谈会上,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;与会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,承办单位现场解答了委员提出的问题,“提”“办”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。

朱斌指出,要持续发力、攻坚克难,坚决完成回迁安置房建设和万福河景观带建设任务;“提”“办”双方要交换思想,交流共识,加快促进提案的落实,持续推进提案办理工作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